回到顶部

致富经:大白胆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万 1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8日 11:30 A-A+

他经常拿着一把刀,出没在大街小巷。他用刀砍核桃,一年砍出6000多万元的销售额!冒险收购,逆势而为,引领产业升级,在别人眼中他胆大无比。他却说自己以前非常胆小。因为一件刻骨铭心的伤心事,他逼着自己变胆大。看云南的杞绍平如何变成“大白胆”,拎着一把刀砍出千万财富?

致富经:大白胆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万 1月8日

在云南省昌宁县,有一个叫杞绍平的人,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啥呢?“大白胆”,意思就是胆子特别大。您瞧,就连收核桃的时候,他也特别霸气,随身拎着一把刀,见到核桃就是砍砍砍,您可别小瞧这刀,一年杞绍平就能砍出6000多万元的销售额。这砍刀到底有啥玄机呢?咱们这就跟杞绍平一起进村收回核桃,看看到底是咋回事?

致富经:大白胆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万 1月8日

当地人都说杞绍平胆大,但却很少有人看到他胆大背后的细心。他能想用早熟核桃吸引经销商,能发现骷髅头的优势,能看到水洗核桃的前景,因为心细总能发现别人捕捉不到的商机。创业需要胆量,但更需要心细如发的观察和判断。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