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1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8日 10:23 A-A+

央视网消息: 如果把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搬到城市,省去中间环节,让生产者和消费者面对面交易,效果会是怎么样呢? 最近在河南省商丘市就举办了这样一场活动。

最近每日农经记者邓心祎到河南商丘采访,刚到地方就接到一个任务,去一个展会采购食材制作腊八粥。到了现场才发现,这个展会上的农产品实在太丰富了,关键的是还亲眼见证了一个120多亿元的采购大单,说到这,您是不是也想亲自到现场去看一看呢?

在农业农村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各地产销对接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这次在河南商丘举办的中部产销对接活动上,我们欣喜地看到采购总额突破了126.78亿元。不仅解决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也让城里的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可谓一举多得的好事。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