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901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4日 0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组出场的选手是管晓龙,别看年纪小,他可是一家轰趴馆的老板,他带来的账单是4800元的路费,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二组出场的选手是来自多米尼克的阿迪娜,她向往中国多年,努力学习中文和汉字,终于圆梦。她带来的账单是10000元捐赠生活用品,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三组选手是来自吉林的李俊佑,他的歌曲在短视频平台上拥有600万的使用率。他带来的账单是2000元的吉他,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四组出场的选手是来自山东的于飞,他是供电公司的员工。他带来的账单是8900元拍摄器材,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五组来到现场的选手是来自黑龙江的张超和丛雪欢,他们是一对搭档多年的民间艺术团演员。他们带来的账单是5000元的棉衣,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六组来到现场的选手是来自陕西的苏陆军,他经历过生活的艰辛,终决心创业,做起了餐饮自己当老板。他带来的账单是3800元电蒸车,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七组来到现场的选手是来自吉林的小东北,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见义勇为,与歹徒搏斗。他带来的账单是5000元音乐制作费,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八组来到现场的选手是来自陕西的麒翔,他是一名反赌达人。他带来的账单是3000元音响设备,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