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盟中央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04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台盟中央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9:19
  • 视频简介
    台盟中央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台盟中央1月4日在京召开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两个“无法改变”、两个“无法阻挡”,掷地有声地指出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是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并从五个方面阐述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政策主张,话语饱含手足深情与民族大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将“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与台盟的亲情乡情优势相结合,常思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之策,多行助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之举,助力两岸同胞携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