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关注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03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关注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关注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对于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多国人士表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

多国人士对习主席讲话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深表认同,表示,台湾问题应由中国人自己来决定,不容外来干涉。

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的统一,会给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给亚太地区和世界繁荣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多国人士对此深表赞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