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80后另辟生财“鹿” 201901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3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刘伍权, 2001年大专还没毕业的他,就回到了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的老家,养殖梅花鹿。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时,鹿茸开始掉价了。为了把鹿茸卖出去,刘伍权四处游走跑市场。在跑市场的过程中,刘伍权发现:原来客户怕买到假鹿茸,要到鹿场看梅花鹿,才愿意购买。为此,刘伍权想了个妙招,那就是在北京郊区建鹿场,让顾客现场看鹿收割鹿茸,最终打开了鹿茸的销售渠道。 (《农广天地》 20190103 80后另辟生财“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刘伍权, 2001年大专还没毕业的他,就回到了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的老家,养殖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