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1月2日 生活有花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3日 21:49 A-A+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小花园,让生活里充满自然与浪漫的野趣,可是越来越紧密的城市格局,越来越相似的住房设置,让拥有小花园的梦想变得遥不可及,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圆满这个愿望呢?如何打造你钟意的植物天地,和自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让我们一起把花放在生活里,把自然带回家。

本期点评人—— JOJO

本期点评人—— JOJO

Jojo,花视觉主编、独立策展人,已出版九本以上与花相关的专业书籍。曾策划:花视觉“诗与玫瑰”花园花艺展,花视觉“空”先锋花艺师艺术展,“一颗糖”艺术的生活展等多个展览。也曾多次参展北京国际设计周,以作品“篮中岁月”,“Bubbles”为大众所熟知。

本期展示作品

旧洋楼里的花故事

旧洋楼里的花故事

蓉蓉和萱萱的家

蓉蓉和萱萱的家

梁华的花园生活

梁华的花园生活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