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辞旧迎新 多姿多彩过元旦
来源 : 央视网 2019-01-01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辞旧迎新 多姿多彩过元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1日 19:29
  • 视频简介
    辞旧迎新,多姿多彩过元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辞旧迎新之际,人们踏歌起舞、登高望远,放飞收获的喜悦,积蓄奋斗的能量。

昨晚,在中央电视塔,一场以“迎接第一道曙光,照亮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跨年灯光秀精彩上演,灯光秀分为“激情之塔”“博爱之塔”“艺术之塔”三个篇章,展现中国的发展之美,打造多维度、多互动、零距离的视觉盛宴。这是中央电视塔自1994年启用以来,首次披上流动的华彩灯光,吸引众多北京市民驻足观看。

日出东方、霞光万道,在吉林珲春、陕西华山、山东青岛,清晨的严寒挡不住人们欣赏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热情。

内蒙古苏尼特大草原一大早就人声鼎沸,草原儿女的新年在驼峰上庆祝。在贵州都匀、长顺,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富起来的新年更热闹,传统的民族风俗里融入的是新年期盼。在甘肃天祝,上万名各族群众跳起了欢快的锅庄舞。安徽合肥和陕西西安的市民,迈开大步加入健身行列;广西南宁三千市民纵身一跃,横渡邕江;甘肃兰州的冬泳爱好者在黄河里劈波斩浪。

幸福的假日选择多。今天,福建永安、浙江诸暨搭起流水席,江苏高淳摆起208席的长桌宴,辽宁沈阳的孩子们亲自制作珐琅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