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校学子:青春快闪 唱响爱国赞歌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3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高校学子:青春快闪 唱响爱国赞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9:30
  • 视频简介
    高校学子:青春快闪,唱响爱国赞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年到来之际,全国多所高校的师生们用一场场青春洋溢的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送上他们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在清华大学,当《我和我的祖国》这熟悉的旋律响起,同学们循声而来,拉开了一场表白祖国的快闪序幕。

上海交通大学快闪活动的现场设在钱学森图书馆,师生们在这里用特殊的方式传承钱学森精神,为祖国奋斗、奉献,成为一代代学子最美好的志愿。

在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们在《我和我的祖国》原曲上进行了精心改编,不仅融入古筝、琵琶、二胡等民族器乐,同学们还别具青春朝气,用活力四射的街舞、别出心裁的RAP串烧,表达心中澎湃的爱国之情和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责任担当。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