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王霜当选亚足联最佳女运动员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9日 0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8:37

视频简介:11月28日,亚足联颁奖典礼在阿曼举行。23岁的中国足球运动员王霜,荣膺亚足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也是继孙雯、白洁以及马晓旭之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中国运动员。作为中国女足新生代的主力,王霜对球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2015年12月,王霜在中国队与美国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打进全场唯一一例进球,帮助中国女足1比0战胜美国队,终结了对对手22场不胜的纪录。过去一年间,她随中国女足出战亚洲杯,以4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季军,成功晋级2019年女足世界杯。在亚运会上,王霜发挥出色,屡屡打入关键进球,率领球队拿到亚军。今年8月,王霜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成为球队核心球员,在法甲和欧冠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