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刘湘打破50米仰泳世界纪录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8日 07: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7:57

视频简介:8月21日晚,第18届亚运会诞生了游泳比赛开赛以来的首个世界纪录。女子50米仰泳,是中国选手刘湘的副项,不过她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决赛中,刘湘0.55秒的出发反应时间在8位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一。出水后,她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领先排名第二的傅园慧将近半个身位夺冠,成绩为26秒98,并打破了由中国选手赵菁在2009年创造的27秒06的世界纪录。除了刘湘之外,中国游泳队今年还打破了两项短池世界纪录。10月4日,王简嘉禾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以3分53秒97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刷新了世界纪录。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杭州短池世锦赛上,澳大利亚人蒂特姆斯又将该项目世界纪录提升至3分53秒92。另外,11月11日,徐嘉余在东京站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夺冠,将该项目世界纪录提高到48秒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