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上演打假大戏!且看人民警察“火眼金睛”来打假!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8日 10:19 A-A+

  一场打假大戏即将上演!

  本周五晚18:00,《警察特训营》第四集即将来袭,李江波、李亚伟两支战队将带着大家一起进入扑朔迷离的“打假”现场。

  现场30对妈妈和孩子

  这是一所幼儿园,也是《警察特训营》第四集的考核地点,本次比拼两支战队需在5分钟的时间内,从现场的30对妈妈和孩子中找出暗藏在其中的“假妈妈”

  两队上场观察寻找“假妈妈”

  考核过程中,没有任何提示,两支战队能否完成这高难度的挑战?

  除了“真假妈妈”科目外,《警察特训营》第四集还在闹市街头上演了一场“打假”大戏!

  在繁华的郑州街头,正值下雨天的双向六车道车流中被混入了4辆假车牌,两队需仅凭肉眼,从快速驶过的高峰车流中辨别出暗藏的假车牌。

  双向六车道的高峰车流

  在第一轮的考核中,李亚伟战队锁定了2块假车牌,领先李江波战队的1块假车牌。

  李亚伟战队暂时领先

  而在随后的第二轮考核中,李江波队能实现反超吗?李亚伟队又能否抢位成功,顺利进入安全区呢?

  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18:00播出的《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四集中,喜欢的朋友请锁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一起关注这场“打假大戏”!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