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刘国梁当选中国乒协主席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07: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7:25

视频简介:12月1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举行换届选举,第八届中国乒协副主席、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柳屹、高亚翔、李一冰、王励勤、张雷为副主席,秦志戬为秘书长。去年6月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今年9月27日他重新开始主持国乒的相关工作,如今刘国梁顺利过渡,正式出任中国乒协主席。在换届大会上,刘国梁指出了中国乒协面临的两大任务,一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二是将乒乓球朝着职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大力推进。上任伊始,刘国梁提出两项重大改革,一是从运动员层面的内部竞争扩大到教练团队的优胜劣汰和推陈出新,二是建立教练员运动员双向选择机制以及成立运动员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