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24日-12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14:45 A-A+

《袋獾的隐秘生活》 2018年12月24日 首播:19:56 

袋獾生活于澳大利亚大陆,叫声很可怕,声量之大就像发自比袋獾大上 10 倍的动物! 袋獾不太会猎捕,主要以腐肉为生。它们用两只脚直立走路,看起来像是可爱的小熊,但是攻击力极强。

《生死较量》 2018年12月25日 首播:19:56 

物种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普世皆同。陆地上,大海里,天空中,万物间生生相克,至死方休。动物们通过殊死搏斗来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动物为了生存,毫无规则。

《非凡的爬行动物》 2018年12月26日 首播:19:56 

爬行动物令人生厌,却又散发着无限魅力,也是智慧、健康与生命的象征。走进爬行动物的世界,近距离与它们面对面,探索它们非凡的生存技巧。

《动物大发现》2018年12月27日首播:19:56 

不同动物的生存之道截然不同,有的守望相助养育后代,有的独立承担大任,有的幼崽有妈妈抚养,探索动物界的各种血缘亲情,了解它们的生存奥秘。

《卡图马的鳄鱼》 2018年12月28 首播:19:56 

坦桑尼亚卡图马河是栖息在这里的野生动物们的生命线。在这片美丽却危机四伏的土地上,鳄鱼有许多的竞争者,还有更多的猎物,在几百万年的风雨变迁中,它们是捕猎高手。

《大峡谷》2018年12月29 首播:19:56 

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一部世界地质史教科书,记录着过去十八亿年的地层变化,这里是世界少有的,让人类感觉自身如此渺小的地方。这条令人难以想象的裂缝,宛如让人眼花缭乱的自然调色盘,岩石结构用人类权威的科学原理都难以解释。大角羊、橡子啄木鸟、草原犬鼠与美洲獾生活

《动物的怪异之举》2018年12月30日首播:19:56 

动物有许多的怪异行为人类意想不到。很多看似驯服的动物发怒时,很难想象在它们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攻击行为。世界上一些动物爱好者拍摄记录了动物王国那些怪异的疯狂行为。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