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11:38 A-A+

《穿越马拉河》2018年12月31日 首播:19:56

201827日,南极洲罗斯海恩克斯堡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第五个南极科考站正式奠基。这距离我国在南极成立第一个科学考察站过去了整整三十四年,中国南极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构筑了一段传奇。

《猴族传奇》1 2019年1月1日 首播:19:51 

灵长类动物早出现在亚洲的树顶,但在非洲,灵长类动物的身体和思维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相对于地球上其他地方的同类,它们体型更大、更强壮,也形成了更复杂的社会关系。

《猴族传奇》2 2019年1月2日 首播:19:51 

对于生活在同一片苍穹之下的灵长类动物来说,事关一切的便是——智力。致力的发展决定着族群的前途,必须依靠智慧在自然中取得生存技巧,才能百战百胜。

《猴族传奇》3 2019年1月3日 首播:19:51  

黑猩猩、山地大猩猩、环尾狐猴、南非大狒狒、狮尾狒等灵长类动物占领非洲、亚洲及世界各地,是它们多年的进化结果和它们非凡的生存秘诀。

《勇往直前》 2019年1月4日 首播:19:51 

动物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会利用自己的谋略,绝处逢生。在成长和谋生的过程中,会遇到诸多危险。尤其对弱小的动物来说,生存的几率会越来越小。当大难临头时,动物们也会使出浑身解数,拼力打斗,赢得胜利。

《非洲致命杀手》 2019年1月5日 首播:19:51 

非洲广袤土地上,每天,生死拼杀之外还有新生命的不断诞生。但是残酷的追逐、夺命的厮杀也让动物疲于奔命。当致命入侵者来临,所有动物又会是决斗的开始。

《峡谷沙漠中的生灵》 2019年1月6日 首播:19:51  

科罗拉多大峡谷每一层都记录着过去18亿年的地层变化。大角羊在这里生活得自由自在;美洲狮极为罕见,在边缘地带神出鬼没;狡猾的乌鸦时常捉弄鱼鹰。峡谷沙漠中的生灵记录着自然的发展变化。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