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赵乐际主持会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24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赵乐际主持会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9:21
  • 视频简介
    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主持会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纪委常委会2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总结运用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执纪执法,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把纪检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杨晓渡出席会议。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