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施廷懋完成“金满贯”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4日 0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9:23

视频简介:雅加达当地时间9月1日晚,27岁的中国跳水运动员施廷懋,在第18届亚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一路领先,以389.40分摘得冠军,继三天前问鼎双人3米板后,再夺一金。三届亚运会,施廷懋总共有五枚金牌进账。获得单人三米板冠军之后,施廷懋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她实现了自己单双人三米板,在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以及全运会上的“金满贯”。不仅如此,从2014年开始,只要她参加三米板赛事,无论是世锦赛、奥运会等国际大赛,还是全国冠军赛、全运会这样的国内比赛,冠军全部被她收入囊中,在跳水领域,施廷懋是当今不折不扣的女王级人物,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