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1218 6集系列片《壮美广西》(3) 民族和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8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集剖析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国家如何解决广西民族问题,使广西各少数民族融入56个民族大家庭中;还采撷了许多生动而接地气的故事:金秀瑶族苏华清一家三代的不平凡经历、百色革命老区种植芒果发展经济、龙脊红瑶从种庄稼到“种风景”的转变、广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活的少数民族博物馆”隆林县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融水侗苗两族从“打冤家”到“打同年”的转变、三江侗族人和亲睦邻半夜合力建木楼,壮乡首府南宁“能帮就帮”的城市精神等。反映了广西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多措并举,发展经济,斩断穷根,团结进步。 (《走遍中国》 20181218 6集系列片《壮美广西》(3) 民族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