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1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9:24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4日在京会见了由会长唐英年率领的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一行。

汪洋说,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29年来始终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汪洋勉励香港友好协进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爱国爱港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团结香港各界人士,努力把香港打造成国家双向开放的桥头堡。要关心关爱香港青年一代健康成长,为“一国两制”事业培养接班人。要汇聚起爱国爱港的强大合力,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共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尤权、夏宝龙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