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14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9:20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耕地占用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公务员法修订草案、法官法修订草案、检察官法修订草案、民法典合同编草案、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议案,资源税法草案的议案,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等。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洋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8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就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等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