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12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2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第六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王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3、杨洁篪会见卡塔尔副首相; 4、胡春华会见国际展览局客人; 5、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 魏凤和主持会议; 6、中卡政府间战略对话机制首次会议 王毅同卡塔尔副首相共同主持; 7、“嫦娥四号”制动 走进月球怀抱; 8、“嫦娥四号”奔月 月球背面新挑战; 9、“深海勇士”号完成百次下潜; 10、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引发关注; 11、有偿删帖:掀起你的黑幕来; 12、百姓身边无小事; 13、这个冬天很冷 他们却很“暖”; 14、这个冬天很冷 旅游却很“热”; 15、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发布; 16、热点扫描; 17、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历史时刻; 18、雪景。 (《晚间新闻》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