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中国节拍》 20181211 幸福延庆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2日 02: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节拍》,演唱:格格,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2、《叫醒冬天》,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3、《请到长城来滑雪》,舞蹈:北京文博宏宇舞蹈队、北京延庆文化馆青年舞蹈队; 4、《冰雪彩虹》,演唱:平安,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5、《相亲相爱》,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6、《冰雪之梦》,舞蹈:北京延庆八达岭镇舞蹈队; 7、《我的未来不是梦》,演唱:石头,舞蹈:红领巾重庆杰杰熊舞蹈学校; 8、《功夫》,表演: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9、《我们》,演唱:郭峰,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10、《逆流而上》 演唱:宁桓宇; 11、《Make It Big》,舞蹈:王广成舞蹈团、华艺风采舞蹈团。 (《中国节拍》 20181211 幸福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