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基普乔格柏林马拉松破纪录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1日 0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8:31

视频简介:当地时间9月16日,里约奥运会冠军、34岁的肯尼亚马拉松名将基普乔格在柏林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01分39秒创造新的马拉松世界纪录,首次将人类跑完42.195公里的用时缩短到2小时02分以内,在马拉松“破2”的征途上,人类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基普乔格是本次柏林马拉松的卫冕冠军,也是夺冠最大热门,他当天的半程用时为1小时01分08秒,跑至30公里处用时已比世界纪录快了39秒,最终他强势打破了同胞基梅托2014年在柏林马拉松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基普乔格2小时01分39秒的成绩也将原世界纪录提升了78秒,这是自1967年以来马拉松世界纪录提升幅度最大的一次。凭借着在马拉松领域的突出表现,他也被评为国际田联2018年度最佳男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