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要挖金先造“桶” 他让财富水到渠成 12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1日 14:04 A-A+

央视网消息:他的财富在很多人眼中充满梦幻色彩,要看就得“先上天”。为了一个财富计划,他准备工作就做了五年。拨开层层迷雾,破解财富密码,新疆的张军带着自己的高招,策马奔腾而来!

致富经

今天的主人公叫张军,为了一个财富计划,整整准备了五年时间。在很多人眼里,他的这个计划太不切实际,根本不可能实现。可张军就是做成了,一种水果,别人只能卖10天,他却能卖一年;一块地,别人只能赚一份钱,他却能至少赚三份。有人甚至说,张军就是找到了挖金子的桶,财富随便往里装,想怎么赚就怎么赚。

致富经

看了张军的故事,我很感慨。他当初不会建房子,买书学习;不懂农业,去书里找答案;甚至外出参展时别人的宣传册他也要留存,从中找启发。张军的成功靠的是两个字,学习,而且是有针对性地学习。我们做事情,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呢?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