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观看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10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观看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9:22
  • 视频简介
    汪洋观看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日晚,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等近900人观看演出。

晚会由14个节目和4个广西故事组成,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讴歌了自治区成立6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讲述了八桂大地民族团结和衷共济、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的故事。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尤权、白玛赤林、马飚、巴特尔、苗华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