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轻媳妇能爬树 财富挡不住 201812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0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何春梅:想一下,走哪边,再摆近一点,要确保不会倒。

记者:注意安全,别掉下来。

何春梅:放心吧。

借助这根小树杆,何春梅的手总算能够树杈了,但想上去还是很费劲。

何春梅:这个太平了。

致富经

记者心想这下何春梅够呛  ,没想到她三蹬两蹬,就把自己拱上了树。

何春梅:太胖了。

记者:很累吗?

何春梅:会有一点。因为这棵树太难爬了,它这上面有这种苔藓,非常滑,如果它不滑的话,我也许可能生爬上来。

何春梅爬树是为了去摘树上的一种果子,这种果子一年给她带来530多万的财富,看着她一步步往上爬,记者虽然有些期待,但更多的是担心。

记者:注意安全,嗯,这不是开玩笑,咱宁可拍不了这个镜头也别掉下来。

树上连站脚的地方都不好找,每向上爬高一点,都很不容易。

这到底是什么果子,非得爬到树顶上去摘呢?何春梅花了五六分钟时间,总算爬到了树顶。

何春梅:(树顶)有点晃,不要看地下,假装不知道有这么高。

何春梅开始摘果,她用了差不多二十多分钟时间,才摘满这么一小桶,每摘满一桶后,就把果子从树上放下来,这一个上午也就摘五六桶。

临近中午,准备收工,可这么高的树,何春梅又怎样下来呢?

致富经

记者:动作很熟练娴熟。

何春梅:娴熟,好了。

这么费劲才摘下来的果子,一年还能让何春梅轻松卖出530多万,实在没想到的是,这果吃起来大家的反应却是这样的。

李聪   何春梅的朋友:好苦这一颗。

刘成静 何春梅的朋友:太涩了,受不了,如果不是你们在这里,我可能吐了。

真的有那么难吃吗?何春梅让记者也试试。

何春梅:一整颗(吃)。

记者:那么酸了,真受不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2:29

视频简介:重庆市江津区,有个叫何春梅的年轻女子,被当地人称为“女财神”。她赚钱的秘密,竟然是会爬树。她要的是一种青果子,吃起来又酸又涩,当地人都避之不及,可她却为之着迷,声称要把这青果子做成销往全国的大生意。一个手里只有3000块钱的女子,仅用三年时间,年销售额达到530多万元。 (《致富经》 20181210 年轻媳妇能爬树 财富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