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81210 水浒智慧(第四部)11 想要说服不容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0日 1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水浒传》的描述中,最著名的打虎英雄非武松莫属。其实除了武松,还有另一些梁山好汉,也曾创下过打虎壮举,比如两头蛇解珍和双尾蝎解宝。 解珍解宝被毛太公设计无辜入狱,却又无计可施,只能暗自叹息,正在二人焦虑之际,一个素未谋面的小兄弟出现在了狱中,想办法救了解珍解宝。而在谋划的过程中,兵马提辖孙立,成了这次行动的关键性人物,如何劝说他放弃朝廷官员的身份,加入这场风险十足的救援中来,是当务之急。 (《百家讲坛》 20181210 水浒智慧(第四部)11 想要说服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