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可爱大叔拒养老 惊险财富毒中求 12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0日 10:51 A-A+

央视网消息:这种鱼身上的一个部位,小狗吃了一口,马上命悬一线。 这种鱼味道鲜美,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一饱口福。他甘愿放弃清闲的养老生活,只为这种有毒的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近千万元。看62岁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来河豚财富?

致富经

一遇到危险的时候,河豚鱼就会把肚子鼓起来,看着非常可爱,但其实河豚鱼体内含有神经毒素,一粒药片大小的河豚鱼毒素,就能让50个人毙命。在江苏省靖江市,有一位老人名叫于士留,他就盯上了河豚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就达到近千万元,朋友都说这位老人赚钱的招很新奇,到底是啥呢?

致富经

采访中,于士留常说,创新才有出路。别人都在饭店卖河豚鱼,他偏偏想到了即食食品。抓住消费者需求,敢于独辟蹊径、大胆尝试,让他创业仅一年多,就迅速打开了市场。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