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夺冠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9日 0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8:21

视频简介: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10月29日,第48届体操世锦赛产生首枚金牌。男子团体决赛中,由肖若腾、邹敬园、邓书弟、孙炜和林超攀组成的中国队,以256.634分的成绩夺得金牌,继2014年世锦赛后,时隔4年重夺世界大赛的男团冠军,一扫2015年世锦赛没能卫冕,以及里约奥运会无金牌入账的阴霾。本次世锦赛,竞争相当激烈,男团比赛,中国队的成绩仅领先了亚军俄罗斯队0.049分。女团比赛,中国队在美国队的霸主优势和俄罗斯、日本队等劲旅的包夹下,摘得宝贵的铜牌。中国男、女团双双赢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届比赛中,中国军团收获4金1银1铜,团队得到了磨合。单项世界杯赛,也是东京奥运会个人资格的积分赛,在11月打响。首站德国科特布斯站,中国选手刘洋获得男子吊环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