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之极致影像:这一幕,仿佛是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7日 11:39 A-A+

  

还记得《黑客帝国》中的“子弹时间”吗?子弹穿过空气的瞬间成为影史上最经典的画面之一,让无数影迷为之惊叹。

  这么壕的画面,或许只能在国外大片的片场看到?

  NO!

  今天,我们就奉上一波超经典der影像瞬间!它们来自于即将播出的《警察特训营》第三季!

《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即将播出

《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即将播出

曾凭借“板上钉钉“霸屏抖音、朋友圈的“钉子姐“,这一次,她将再次凭借一把92式手枪,挑战极限射击——枪打水滴。

  晃动的滴管、快速下落的水滴,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嘭“的响起,子弹“嗖”的一声,穿破空气,击碎正在快速下落的水滴。

  在极致影像下,我们将会看到,炸开的水滴瞬间化为千万颗微小的水珠,在空中飞溅,又立马被气化成一团白色的烟雾,画面美的令人窒息。

  

枪打水滴

枪打水滴

只见子弹出膛,激射而出,弹头快准狠射穿随风摇摆、不足1mm的细线,细线瞬间绷断,鸡蛋在巨大的冲击力下,瞬间爆炸“开花”,这画面,超燃!超炸!朱永跃的这一枪,堪称“人枪合一”最高境界,小编都被他的这波神操作射击技能给惊的说不出话了。

射穿细线

只听得“铿”的一声脆响,子弹疾射而出,弹头与刀刃瞬间碰撞在一起,刀身不住的来回震动,子弹被劈成两半,刀刃被劈出小孔,数片不规则的碎片向四周激射,“刀锋战士“龚云生这一枪简直是......太精彩了。

枪打刀刃

子弹出膛穿过空气击碎水滴、枪打刀刃瞬间炸开、子弹射穿细线瞬间绷断等各种惊人的画面非常燃,简直跟“子弹时间”有的一拼!

  为了拍出这种效果,《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动用50台摄影机位轮番上阵,在多种特种摄影技术的支持下,才能让你再次感受到“子弹时间”的魅力。

  除了以上这些,《警察特训营》第三季还有更多精彩的瞬间,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