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退役特种兵“空降”《乐活中国》为重病患儿圆梦 青年科学家展示另类脱口秀

CCTV专区 CCTV-4中文国际频道(亚洲)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7日 16:26 A-A+

 

12月8日18:00点,CCTV-4中文国际频道将迎来《乐活中国》第十二期节目:不同职业的青年通过脱口秀分享乐活生活,退役特种兵助力重症患儿圆军人梦。体味生活,点亮爱心!第十二期节目,诚意收官,精彩来袭!

发现快乐、制造快乐、传播快乐:脱口秀青年的幽默

幽默是一束光,帮我们对抗负能量。脱口秀带动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放松、乐活地面对生活中的压力与考验。本期节目来了三位不同职业的青年脱口秀表演者,擅长科学脱口秀、“理工哏”段子的青年科学家张宇识,是自称“文理双全、文武双全,只差儿女双全”的幽默学霸,一段“望爹成龙”的幽默吐槽,成功逗笑全场,三位乐活推荐人都乐不可支!

1

1

健身教练刚子,搞笑自嘲“健身教练的主要工作是卖卡”,一语中的,引发全场共鸣。电台主播杨蒙恩则趣味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播音课程和工作经历,令全场的欢乐气氛达到高潮!

1

乐活推荐人孟盛楠为脱口秀学霸张宇识介绍自己的表妹来“相亲”,不料,二位竟在场上PK起了相声的经典绝活“贯口”,张宇识来了一段科学贯口——元素周期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全场观众点赞佩服!

1

据鲁健爆料,韩乔生老师也是脱口秀大师,鲁健还现场模仿韩老师解说体育赛事,频甩包袱和段子,幽默还原了韩老师的解说风采!青年脱口秀表演者杨蒙恩和韩乔生、鲁健有着怎样的吐槽之“仇”?脱口秀又如何帮助健身教练刚子打破沉闷性格?本周六为您揭晓。

痛苦与希望间有爱的桥梁:重病患儿圆梦守护者

“梦守护”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罹患重大疾病的儿童青少年完成许愿的机构,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梦守护”的发起人和“梦守护”帮助过的重病儿童。一个个感人的圆梦故事,让感动的泪水伴随了整场节目。“梦守护”组织者徐文骏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大病从重病患儿那夺走的快乐,换一种方式把它抢回来!这份为病痛孩子们撑起的大爱,令全场动容。

1

1

节目中,血友病患儿裕宸动情献唱《you rise me up》,声音婉转,感动全场。鲁健评其“天籁之声”!另一位血友病患儿王熙喆也带着梦想来到了现场,更有退役特种兵“空降”现场,上演了一场“军事演习”,小熙喆参与其中,在全场见证下圆梦。

1

1

由于患有血友病(凝血因子缺失),小熙喆一直生活在被保护的环境中,而他却想做一个保护别人、保家卫国的军人,伟大的梦想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电影《红海行动》也给了小熙喆触动,他尤其喜欢演员黄景瑜扮演的狙击手,现场大屏幕惊喜呈现黄景瑜的鼓励视频,全场观众兴奋不已!黄景瑜称小熙喆为“小勇士”时,小小“特种兵”感动得眼含热泪,更是哽咽着对帮助自己圆梦的人们道谢,全场观众泪目。还有哪些感人的圆梦故事?本周六一一呈现。

1

更多惊喜内容,尽在12月8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18:00点《乐活中国》第十二期节目,幽默伴着眼泪,诚意收官,不见不散!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