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今晚播出第九 十集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06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今晚播出第九 十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9:30
  • 视频简介
    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今晚播出第九 十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8集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今晚继续在央视综合频道8点档播出两集。第九集《集中力量办大事》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年间,我们党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建设了一个个通江达海的世纪工程。第十集《一枝一叶总关情》聚焦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服务型政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正在让百姓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