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812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5日 0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报账人是来自山东的娘仨组合,他们的账单是7000元演唱会场地租赁费,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二位报账人是来自黑龙江的李佳择,她的账单是2588元的按摩仪,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三位报账人是来自重庆的文欣,她的账单是8000元专业音频设备,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四位报账人是来自黑龙江的朱雪芬,她的账单是8000元给侄女的学习基金,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五位报账人是来自浙江的张枫,他的账单是价值6000元的拉丁舞竞赛服装,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六位报账人是来自山西的董淑俊,她的账单是5850元学习音乐的费用,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七位报账人是来自福建的吴庆斌,他的账单是3900元带父母短途旅行费,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八位报账人是来自河南的太极组合,他们的账单是1900元太极道具,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九位报账人是来自北京的肖轶腾,他的账单是4900元西班牙机票,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幸福账单》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