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3日-12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5日 15:35 A-A+

《野性长颈鹿》 播出时间:12月3日  19:56 

长颈鹿是一种特别的动物,它们是世界上现存最高的陆生动物。它们的眼大而突出,位于头顶上,适宜远望。长颈鹿全身被毛疏短,身披浅黄底色、镶有布满形状大小不同的黑褐色花斑纹的外衣,皮肤上的花斑纹是一种天然的保护色。 

《捕食者的困境》 播出时间:12月4  19:56 

在食物短缺的季节,弱小的动物既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也是受害者。它们悲惨的遭遇,讲述着一个难以想象的的生存困境。同类间会发起进攻,转眼间击倒对手;实力相当者通过决斗,以此来维护自己在种群中的权威。自然法则注定了最弱小定会付出代价。 

《动物大观》 播出时间:12月5  19:56 

形形色色的的动物,相对应构成世界最原始的掠食动物与猎物的关系。它们或为邻居;或为对头;或为帮手;或为朋友,在自然中就是这样共同前进、共同发展。多种独一无二的生物,它们生活在世界的各个地方。 

《凶猛的袋獾》 播出时间:12月6  19:56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上有种独特的有袋食肉动物——袋獾,它们个性突出,打斗残暴凶狠,难以相处,叫声震耳欲聋,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有袋食肉动物。 

《动物世界的家》  播出时间:12月7  19:56 

当人类出现在地球之前,动物们就早已精于建筑,寻找自己独特的建筑材料、建筑技术和建筑风格,建筑技能是它们生存斗争中至关重要的工具。动物世界的家形形色色,堪称一绝。 

《动物的进化之谜》  播出时间:12月8  19:56 

得到食物是所有物种几乎每天都要面临的最大挑战,而为了得到食物,它们的方法多样,无所不用其极。这是一场关于进化的较量,只有新的技能才能让它们更有竞争优势,才能存活下来。 

《老虎库马尔》   播出时间:12月9  19:56 

年轻的雄性老虎库马尔正在逃亡。它和姐姐原来生活在印度的一个老虎保护区里。它们的母亲提供食物,而父亲一直在保护着它们的生命和领地不受入侵者的伤害。它一直生活得很幸福。突然有一天,一只流浪的雄虎侵入了它们的领地,老虎库马尔的生活天翻地覆。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