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10日-12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5日 10:17 A-A+

《天生杀手》  2018年12月10日 首播:19:56 

动物逐渐进化发展,自然界危机四伏,为了生存,造就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动物无情杀手,真正的杀戮拉开了序幕。在动物世界中,不乏身怀绝技的生存高手,它们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生存手段和独门武器。

 

《聪明的鸟》  2018年12月11日 首播:19:56 

鸟类的大脑是非常复杂的高速处理器,因为它们要飞行。喷气式飞机的飞行员需要高科技装备和迅雷不及掩耳的反应能力才能达到很快的速度和很高的灵活度,但依然无法与鸟儿掌握天空的能力相提并论。

 

《杀手成长记》 2018年12月12日  首播:19:56 

从可爱的幼崽成长为杀手,绝非易事,各种猛兽尽管出生时的外形千差万别,但是它们都要经历漫长而艰苦的历练。只有掌握了父母的杀敌本领,它们才能独立完成捕杀猎物的任务。

 

《真相大揭密》 2018年12月13日 首播:19:56 

从天空到陆地,到深邃黑暗的海洋,无脊椎动物无处不在。地球上超过97%的动物都没有脊椎,包括昆虫、各种各样的蜘蛛。它们体型很小,但是数量巨大,无处不在。事实上房子里随处都可能存在数以百万的无脊椎动物。

 

《生存有道》  2018年12月14日  首播:19:56 

古生物学家往往可以通过一块残缺的化石就能判断出它的主人是捕食者还是被捕食者,动物世界就是建立在捕杀和被捕杀之上的。动物界残酷的生存法则,逼迫动物不断更新自己的生存技能。

 

《阿拉伯狒狒》 2018年12月15日  首播:19:56 

阿瓦什国家公园一半是沙漠,一半是绿洲,活跃在这里的动物和它的栖居地一样具有多面性,那就是阿拉伯狒狒。在阿拉伯狒狒群体中,社群等级序位十分严明,这是自然界弱肉强食的生存竞争所造成的。

 

《冷血怪蛇》 2018年12月16日  首播:19:56 

澳洲拥有一些奇妙的生物景观,澳洲的野生生态已有五千年独立发展的历史,直到现在各种奇特又美丽的生物依然与人类共存。在澳洲,随时随地都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野生动物。 并受到各种各样的“骚扰”。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