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第18届亚运会创下多项佳绩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3日 07: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7:47

视频简介:当地时间8月18日晚,第18届亚运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幕。在接下来的15天里,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参加了40个大项67个分项和465个小项的角逐,共打破6项世界纪录、18项亚洲纪录和86项亚运会纪录。中国代表团最终斩获了132枚金牌,虽然连续10届亚运会领跑金牌榜,但金牌数却是16年来最低。日本代表团以75枚金牌位居次席,20年来首次反超韩国。18岁的日本游泳新星池江璃花子以6枚金牌成为本届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同时她也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被评为最有价值运动员的女子选手。此外,印尼凭借主场之利历史性拿下31枚金牌,而以归化选手为主的巴林拿下了12枚田径金牌,与中国田径队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