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81202 骨折男孩的秘密/秘密车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2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2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8月12日中午,赶着送货的刘师傅在湖北省阳新县的一条道路上,遭遇了一场奇怪的车祸。行驶中,刘师傅驾驶的三轮车撞到了旁边的一辆自行车。骑车的男孩年纪不大,被撞后重重摔倒在路旁。刘师傅带着受伤的陈浩去了医院,医生诊断是粉碎性骨折。为了尽快解决这件事,双方达成协议,由刘师傅赔偿陈浩1.1万元了事。可事后,刘师傅越发觉得不对劲,便去了派出所。警方一查发现陈浩用的竟是假身份证,刘师傅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2018年1月16日,于力将车停在了浙江温州某宾馆地下车库内,到了早晨却发现车不见了。而这一切其实都是车贷惹的祸。(《一线》 20181202 骨折男孩的秘密/秘密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