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加油!乡村好医生——膝骨关节炎 20181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30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加油!乡村好医生》是一档健康公益答题闯关类节目,本期考验的主题是——膝骨关节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也叫老年性关节炎,是老年人最常见的膝关节疾病。据相关资料显示,膝骨关节炎不仅是疼、行动不便,但更为人所胆寒的却是高致残率。全球第二的高致残率疾病,给农村居民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带来巨大的困扰。而超过70%的膝骨关节炎疾病负担分布在农村地区。所以,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的介绍,一方面加强普通大众对小儿感冒的重视和认知,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让广大的乡村医生掌握和巩固一些基本的治疗及预防方法,提高相关医疗技能。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30日14:43-15:13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6:33

视频简介:膝关节骨关节炎,也叫老年性关节炎,是老年人最常见的膝关节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