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129 闹洞房惹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9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王满仓和艳梅修得正果终于结婚了,婚礼当天,王满仓的小伙伴们都来了,其中就有从小玩到大的哥们儿杨如意。婚礼上,杨如意花样不断,捉弄得新人下不来台。更过分的是在闹洞房的时候杨如意等人借着酒劲竟把艳梅的上衣给扒光了,一顿乱摸。两个好朋友因为这事闹得不太愉快。多年后,杨如意在外面混得不错,王满仓便投靠了杨如意,却不料伤了腿,瘸了,最终杨如意给了王满仓5万元解决了这件事。然而,事后王满仓却嫌弃钱少,怀恨在心,设计了一个骗局,让杨如意误会媳妇被占便宜。杨如意气不过找了王满仓,追赶之间,王满仓跌落山崖丢了性命,而刚当上新郎的杨如意却摊上了命案。(《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129 闹洞房惹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