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根廷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29 19:57 内容简介
[视频]阿根廷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9:57
  • 视频简介
    阿根廷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题为《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的署名文章在阿根廷引起热烈反响。阿根廷各界人士表示,文章为阿中两国关系发展规划了清晰蓝图,期待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创刊于1945年的《号角报》是阿根廷发行量和影响力最大的报纸之一。28日,报纸刊发了8个版的中国特刊,习近平主席的署名文章以两个整版的篇幅刊登在特刊前两版。报纸专版负责人吉耶罗莫表示,在读过文章后,他非常赞同习主席提出的“携手开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的倡议。

习主席在文章指出,中阿是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两国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阿根廷商界人士表示,他们从中感受到了两国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前景。

习主席在文章中提到,两国要扩大人文交流,加强互学互鉴。阿根廷各界也对此深表赞同,认为通过人文交流有利于增加两国民心相通。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