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2月2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9日 15:00 A-A+

1

刘鑫园、刘鑫艺

一对普通的村干部夫妇,培养出了一对独轮车世界冠军——刘鑫园、刘鑫艺。刘长海用科学教子,用鼓励陪伴的家庭理念培育孩子,良好的家风家教成就了优秀的她们。

铁蛋

铁蛋

美国人铁蛋现在俨然成了一个地道的大连人,一张口,海蛎子味十足的大连话足够把人逗乐。铁蛋的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他与中国岳父岳母的相处之道是什么呢?

李玲玉

李玲玉

拥有甜美歌声的李玲玉在事业高峰时隐退十年,儿子的出生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相比舞台,李玲玉更享受舞台下的生活。

王禹

王禹

王禹外形阳光俊朗、天资聪慧,19岁通过专业考核加入了国际魔术家协会,获得终身内部会员荣誉。艺术无国界,他赢得了妈妈的支持,实现了把中国文化传递给世界的梦想。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