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三花猪的美好生活 201811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介绍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的东北民猪杂交猪,又名三花猪。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讲述了福利养殖下的三花猪是如何从出生到出栏的全过程,并分别从三花猪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两个方面关注其生长情况。养殖园为三花猪建造了运动场、游泳池,通过给它们按摩,听音乐、运动、游泳等手段,使三花猪的生长性能,生理指标和健康状况得到良好的改善。在寒冷的冬天这些三花猪又是怎样安全越冬的?猪舍的建设又有哪些不同的讲究?在节目中,记者都将为您一一揭秘。另外,养殖园还专门为三花猪调配了专用的饲料,从而培育出更加优质的农产品。节目的最后还向观众介绍了如何烹饪出独具地方特色的特色美食。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8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09

视频简介:福利养殖下的三花猪是如何从出生到出栏的全过程,并分别从三花猪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两个方面关注其生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