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山沟里的会宁土羊不愁卖 201811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8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人烟罕见的荒野之中,沟壑纵横的的峡谷深处,隐藏着一群野性十足的羊。它们爬山越岭,自由觅食。看似无人打扰,可此时的它们,早已被远在山外的客商锁定。

在甘肃省的永登县,有一道美食那是远近闻名,那就是烤全羊。烤全羊之所以名声在外,不仅烤羊的厨师手艺高超,关键这羊可不是一般的羊,据说这个羊是生活在人烟罕见的荒野之中,为了寻求真相,我们的记者决定亲自进山去找羊。

甘肃的永登县山岭盘结,干旱少雨。这里的人们自古就有养羊的传统习惯。和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羊把式”不再觉得山里放羊是个辛苦活,因为他们的羊变得值钱了,好卖了,收入比以前高了许多。这些都归功于他们自然生态的养殖模式,和当地政府集中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发挥了积极的市场作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祝福会宁土羊越卖越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3:55

视频简介:人烟罕见的荒野之中,沟壑纵横的的峡谷深处,隐藏着一群野性十足的羊。它们爬山越岭,自由觅食。看似无人打扰,可此时的它们,早已被远在山外的客商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