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幕后也精彩:他们,真的超爱拍大片der!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8日 16:36 A-A+

 喜欢拍大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回答这个问题前

请先看完这支视频

https://v.qq.com/x/page/h07964wah7l.html

激燃、炸裂、震撼……

分分钟燃烧热血

妥妥的大片即视感!

这支视频是《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的宣传片,凭着大片感收获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好评。今天,我们将独家放送一波现场拍摄图片,随便一张,都是满满的大片感!

清晨带着暖意的阳光,照射在人民警察挺拔的身姿上,一个个剪影就将“行走的荷尔蒙”演绎地淋漓尽致。

夜深,月光倾泻而出。经历了一天魔鬼式训练的选手们,依然步伐坚定,仿佛在说:哪里有我们,哪里就有光亮。

人民警察、警用摩托车、警车……这几个元素凑在一起,就是一副极具视觉效果的画面。超帅!超炸!

闹市街头,上演围追堵截的“警匪大战”,四辆警车逼停匪车的瞬间,简直就是一部大片!

装备,是大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各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警察特训营》第三季调用了大波警用装备,无人机、直升机、高精狙、指纹采集仪等等,警迷的福利来了!

这是节目组工作人员抓拍的瞬间,两只警犬格外威严,但也有点萌~

水下摄影,也没在怕的!

不仅喜欢拍大片,这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喜欢把自己化身成为大片中的一部分,真的是一个超爱拍大片的节目组没错了!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每周五18:00首播,每周五23:13、每周六17:30重播,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的幕后故事,将在警察特训营官方公众号“CCTV警察特训营”持续放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