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27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9:15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陈青敏。

栗战书说,中越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志同道合的好同志。自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越南以来,双方积极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与越方一道,持续推进全方位互利合作,特别是“一带一路”同“两廊一圈”对接,共同建设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越南祖国阵线加强交流,为中越关系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青敏说,越方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治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沈跃跃参加会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