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26日-12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6日 14:13 A-A+

2018年11月26日  《奇特古怪的鲨鱼》 首播:19:56 

海洋王者鲨鱼在海洋中狩猎了四亿多年,比大部分其他动物存活几率更大、存活时间更久、存活能力技高一筹。有些是圆滑的灰色杀手,有着奇怪而隐蔽的天赋,另一些则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鲨鱼。寻找世界上最奇怪的鲨鱼。

 

2018年11月27日  《神奇的海岸》 首播:19:56

几个世纪以来,斯里兰卡海中深藏的宝藏吸引着全球游客,拥有成群的亚洲巨兽及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生物。抹香鲸,世界上最大的齿鲸;蓝鲸,海里最大的生物;飞旋海豚数千条组成了一个超大的群体集中在海岸。

 

2018年11月28日   《超级感官》  首播:19:56 

探讨不为人知的动物感官世界,猎豹利用独特的视野捕猎;驯鹿通过能看到紫外线的视觉发现天敌;将见识游隼的锐利视觉,认识因为看到的颜色较少而更方便寻找食物的世界上最小的猴子。动物的感官非常不可思议。

 

2018年11月29日   《动物的童年时光》  首播:19:56 

在全世界的动物园和世界各地的农场,太阳升起,动物园的动物都起床了。童年的动物嬉戏玩耍,互相撕咬以锻炼自卫能力,令人忍俊不禁。

 

2018年11月30日    《捕猎皇后》    首播:19:56 

动物捕猎过程中,雌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在团体中互相协助,哺育下一代,还防御共同的敌人。无论是猫科动物还是食草动物,概莫例外。

 

2018年12月1日     《动物的搏击》   首播:19:56 

动物们利用殊死搏斗来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无论非洲的平原还是南美洲的沼泽地,物种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比比皆是。动物在大自然中的竞争是残酷的,动物保卫战此起彼伏。

 

2018年12月2日     《野性生存》    首播:19:56 

无论是最寒冷、最荒凉的极地,还是黑暗深处的丛林,每天都上演着无数场捕食者和猎物的决斗。生物圈底层的动物,在不经意间就会成为他人的盘中餐。野性生存充满生死大战。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