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23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加速成长; (2)“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举行; (3)藏中电力联网工程今天投运; (4)四川攀枝花进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5)东风航天城成立60周年主题图片展举行; (6)我国艾滋病防控成效显著; (7)海军医院船在厄瓜多尔开展医疗服务; (8)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加速成长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到2017年,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2017年,网络经济对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的贡献为34.5%;我国经济活力指数比上年增长38.4%。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举行

今天,“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杭州举行。宣介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多个政党的领导人参加。

藏中电力联网工程今天投运

世界海拔最高的输变电工程——藏中电力联网工程今天投运。工程起于芒康县,止于桑日县,可将西藏中部电网与我国交流大电网相连。西藏近一半人口的用电质量有望得到改善。

四川攀枝花进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今天,楚攀天然气管道投入运行,四川攀枝花正式进入管道天然气时代。楚攀管道项目是中缅天然气管道进入四川的重要支线,起于云南楚雄,止于四川攀枝花,全长190.1公里。

东风航天城成立60周年主题图片展举行

今天,东风航天城成立6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呼和浩特举行,展示了60年来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人物故事。图片展持续20天,还将在北京、包头等地举行。

我国艾滋病防控成效显著

国家卫健委今天发布,2018年底,我国估计存活艾滋病感染者约125万,估计新发感染者每年8万例左右。全人群感染率约为万分之九。我国艾滋病疫情处于低流行水平,输血传播基本阻断。

海军医院船在厄瓜多尔开展医疗服务

当地时间22日,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结束对厄瓜多尔为期8天的访问,在厄瓜多尔期间,医护人员为当地民众诊疗4000多人次。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昨晚闭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艺术工作者齐聚一堂,在35天的时间里,举办各类艺术活动350多场,500多万人次观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