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2月2日《过把瘾》播出《黄梅星搭档》第六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3日 13:37 A-A+

黄梅星搭档

黄梅星搭档

央视网消息:《黄梅星搭档》是一档以黄梅戏票友为主体的舞台表演类季播节目,经过了第一个阶段的舞台呈现,在近百位选手中有35位优秀票友成功晋级,进入第二阶段后,余顺、刘华、赵媛媛、孙娟和何云五位评委现场点评,他们将对心仪选手亮灯支持以带入自己阵营,每位评委挑选4为选手,若2位以上评委亮灯则由选手反选自己心仪的导师。进入评委教练团队,接受指导,并和评委搭档合作一曲唱段,最终产生20对最佳搭档。

在本期的复赛中,来自上海的胡倩带来《小辞店》,因其可塑性强而受到三位评委的青睐,最后胡倩选择了余顺老师的战队;因酷爱黄梅戏而自己创办剧社的黄家英,经常走进校园和敬老院,表演和教唱黄梅名段,她今天表演的《女驸马》,和刘华老师一拍即合;15岁开始学唱黄梅戏的金美忠带来《遥指杏花村》一段,因其表演松弛、声腔婉转而获得现场三位女评委亮灯,最后他选择了赵媛媛老师的队列;方基平的一段《邢绣娘传奇》唱毕,也得到三位女评委的争抢,他的表演身段到位,唱腔韵味十足,最后选择了曾经和他在一个学校学习过的何云老师作为搭档;此外表演了《小辞店》的闵海光,以及《女驸马》的肖琳和潘洪雨也因其传神生动的表演得到评委鼓励并进入待定状态。

CCTV-11戏曲频道12月2日晚19:30,敬请期待!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