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看准市场发苗财 20181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16: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型职业农民高振兴,放弃在西安的大型企业年收入20万的工作不干,非要回家种树苗。他凭什么坚信种树苗能赚钱呢?看到种大规格乔木有几十倍的利润,他建立40亩综合类乔木园,靠乔木赚大钱。没曾想到,事情不是他想像的那般如意。他本来要卖自家苗,却做起了苗木经纪人。有销售经验的他,靠卖乡邻的苗木一年赚了40万。不仅赚了钱。还积累了客户资源。因为一个大单难做,让他看到了做苗木专类园的商机。他果断拿出所有家底,借钱、贷款,投资种下了300亩的红叶李专类园。倾其所有,这次他能赢吗?正当他的同行羡慕他能看、会算、赚大钱的时候,他却要转向投资200亩的精品灌木。灌木苗才种下,就来了客户预订销售了。高振兴做苗木为何这般心想事成赚大钱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讲述主人公高振兴用销售的角度去经营苗木,善于把握市场的精彩创富故事。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2日14:43-15:13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6:25

视频简介:新型职业农民高振兴,放弃在西安的大型企业年收入20万的工作不干,非要回家种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