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员工 胡阳:她认准的事情,她就会坚持下去。

老公 张俊:遇到压力的时候虽然哭了,但反过来她也会笑,大形势的压力下,她还是会乐观,打不死的小强。

夏春霞:没有想过放弃。做这个事情就从来没有想到过放弃,认为这个东西是非常有前景有市场,只要坚持,应该只是一个时间为题,应该迟早会被消费者认可。要为自己的事业疯狂一次,坚守到底。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09年底,就在整个猪场都要运转不下去时,一个男人的出现,让夏春霞看到了希望,而希望的背后却是当地弥漫开来的流言蜚语。

村民 刘平:他在深圳那边做得很好,为什么会突然把所有的资金都撤到这边来,投入在这个里面,最后怀疑是不是看上了夏总。

朋友 吴丽萍:他到日本做生意,做这么大,为什么跑来养猪?是不是看上了这个美女?

甚至连夏春霞的老公去逛街也常被人指指点点说闲话。

老公 张俊:刚开始去逛街的话,这是戴总的女朋友。

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呢?

这个人叫戴雄志,湖南湘阴人,曾在深圳做生意,2009年回到湖南后,竟给夏春霞投资了200万元钱。

戴雄志:有一些朋友就说你是不是看上她媳妇了,有什么想法,

流言满天飞,其实源于夏春霞的公公,公公也曾是戴雄志在湘阴学车的师傅。戴雄志后来去深圳做生意,每逢过年都会去夏春霞家里看望师傅。

戴雄志:后来每回看一次,情况就不比下一次好。看到她家里穿的衣服,环境都很差,当时确实有点辛酸。其实在我心里想我师傅他不会过那种生活的,20年前是我们湘阴最有钱的人,因为他很有钱,一下子就到那个地步去了。

2009年春节,戴雄志十分诧异夏春霞一家人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后来,戴雄志来到夏春霞的养殖场,这才恍然大悟,同时也对夏春霞独特的养猪秘诀动了心。

戴雄志:其实我很坚信这个事情是对的,如果你真的是好的东西,市场也会接受的,它需要时间的。

张治国:他觉得我们国家经济发展那么快,觉得以后生态农业应该是一个好的项目

夏春霞:我觉得他也是一个非常有眼光的老板,他一个应该是看到了这一块有市场。他应该对我们这个事情也是非常了解的。

那么,戴雄志到底看中了夏春霞什么养殖秘诀呢?

2009年底,夏春霞拿戴雄志投资的200多万元现金,立马给猪买了饲料,解决了燃眉之急。但她仍面临着,猪肉销售难题,她到底要如何把这个没人愿意买的猪肉卖出去呢?

湖南人做菜离不开辣椒,饭店里最见的一道菜就是农家小炒肉。

2010年,夏春霞找到了这家当地最著名酒店的经理。

夏春霞:这个酒店是我们县城里面最高端的酒店,我就觉得咱家高端猪肉就应该跟酒店相结合,应该跟大家来接受。

夏春霞曾想把猪肉推荐给这个高端酒店,却多次遭到对方遭到拒绝。

经理 陈赛男:我们当时是不愿意的 ,我们当时之前用的市场的肉已经很好了

厨师 易再喜:没准备用他们的肉,我们有很多供货商

夏春霞:他本来就已经有合作商了,他为什么愿意又来接受你的产品

遭到对方多次拒绝后,夏春霞却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这个决定可把对方高兴坏了。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厨师 易再喜:天底下还有这么好都事,有一种贪小便宜的感觉。

为了争取合作机会,夏春霞提出将自己的猪肉和酒店正在使用的猪肉,通过做小炒肉、红烧肉等特色菜品,让酒店经理在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的情况下进行对比,选出更优质的猪肉,且给对方做了一个承诺。

经理 陈赛男:他们当时特别有自信,就算你们觉得我们不行,我们可以免费给您提供一个月的猪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2:53

视频简介: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